南韓藝人具俊曄今年2月與大S結婚,一下子晉升許多人心中的「國民姐夫」,多才多藝的他甚至還會下廚給徐家人吃,近日小S錄下一段影片就忍不住調戲具俊燁問到:「為何愛大S不是我?」具俊曄回答則笑翻現場徐家人。

 小S在具俊曄下廚時調戲對方。(圖/Facebook/小S徐熙娣)
小S在具俊曄下廚時調戲對方。(圖/Facebook/小S徐熙娣)

小S拍攝具俊曄做菜影片還不忘驕傲說到:「這就是我的姐夫。」之後還問到「為何你愛的是我姊姊而不是我?」,結果具俊曄笑回:「因為她(大S)很美麗呀!」讓小S頓時無語,現場徐家人也笑翻,小S不甘示弱問:「那我勒?」家人才連忙趕緊打圓場,「是可愛」、「神經病」。

對於具俊曄和家人的反應,小S也自嘲:「可我是漂亮的神經病啊!」具俊曄才笑回:「漂亮、神經病、好笑,International famous okay?(國際知名的,可以嗎?)」